2014圣诞节重庆酒吧活动 苏荷酒吧12.25“心花鹿放”圣诞节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圣诞节重庆酒吧将会有哪些狂欢活动?2014圣诞节重庆知名的酒吧:苏荷酒吧、苏格缪斯(S.MUSE)酒吧等等有圣诞主题派对吗?2014圣诞节重庆酒吧活动大汇总请看下文。

苏荷酒吧12.25“心花鹿放”圣诞节

时间:2014年12月25日 至 2014年12月25日

酒吧: 苏荷酒吧

活动类型:主题派对

地点: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8号得意商厦7楼(近民权路)

重庆苏荷酒吧圣诞节,你准备好了么?

酒吧简介:

中国夜生活娱乐**品牌创立于2003年的苏荷酒吧,是中国*具个性魅力、*具时尚气质的知名酒吧。

营业时间:20:30至03:30

酒吧特色:欧美流行歌曲 时尚工业化-古朴的风格,实木的桌椅配上厚重的重金属,高高的穹顶加粗壮的支柱

人均消费:¥100.00

苏荷酒吧成为了重庆美女的聚集地,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美女们陆续早早的来到苏荷,她们追求时尚、前卫、个性,这些都和苏荷的特点不谋而合,因为这么多的美女,到这里来的青年才俊自然不在少数了,男士都到这些美女中“勾兑”,然后一起吃酒、小吃,玩牌、骰子,当然男士买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