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元旦重庆科技馆科技嘉年华详情(时间+活动)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科技馆2015元旦科技嘉年华活动详情请看下文,本次嘉年华有两大主题,多个项目,小朋友和大朋友既可以参与,也可以观摩。精彩多多,优惠多多哟!这个元旦与你相约。

重庆科技馆2015元旦科技嘉年华

重庆科技馆2015元旦科技嘉年华时间:2015.1.1-2015.1.2 9:30-16:30

重庆科技馆2015元旦科技嘉年华地点:重庆江北区重庆科技馆

才艺表演报名:如果你的孩子有某方面的特长,或者想表演什么样的节目,欢迎你和我们联系,无论你是搭搭乐乐学员还是非学员,搭搭乐乐和重庆科技馆均欢迎你的加入,我们不对任何人设置门槛。

搭搭乐乐

使命:寻找改变世界的你

目标:动手、动脑、培养**力

愿景:搭快乐 搭时尚 乐智慧 乐未来

重庆科技馆2015元旦科技嘉年华活动

主题1:趣味

本次嘉年华有两大主题,多个项目,小朋友和大朋友既可以参与,也可以观摩。

*先**大主题就是趣味,新年伊始,开心*重要,这么盛大的节日,不开心想必是极不好的。因此我们为大家设计了丰富的活动,让大家玩的开心,还有奖品哟。

1.拼爹决赛

对于拼爹比赛,想必很多朋友**陌生,我们在11月开始,就积极**了拼爹比赛,从12月开始每周我们将举办多场预赛,每场比赛排名前25%的选手将晋级决赛。在嘉年华上,我们将上演拼爹的半决赛和决赛(人数而定),**和亚军均能获得超值大奖。您还等什么?相关拼爹比赛的内容请登录搭搭乐乐微网站,精彩活动查看。

当然如果你想参**们的拼爹比赛赶紧拿起电话咨询预约吧!(15683802091王老师)。如果不幸没有参加到也没有关系,嘉年华现场我们将开始寒假拼爹比赛(主题一定会变!)

2.爸爸快跑

在本项目活动中,我们的家长充当棋子(爸爸妈妈均可),小朋友充当棋手,多个小朋友同场竞技,谁*快让家长到达终点,谁就是获胜者。要注意哟,前行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哟。我们的棋手很关键哟。

3.**复制

在场地**,我们老师会预先搭建好一个模型(9块积木),在5分钟内,家长可以重复观察该模型,并口述给我们的小朋友,小朋友搭建,家长不可接触任何器材,不可照相。根据完成的时间和错误数评量成绩和名次。

4.主题搭建

在活动现场会设计多个搭建主题,分时段进行。参加的小朋友可以选择相应的主题报名参与搭建,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品和美化工作。完成之后可参与现场组织的**投票

主题2:科技

本次嘉年华的重头戏仍然是科技,毕竟是科技嘉年华是吧!那么我们到底会有些什么样的项目呢?

1.人机足球赛

我们看过了很多次世界杯,也看过了不少的机器人足球赛,可是人机足球赛还没有看过吧。没看过没关系,在元旦节的科技馆,我们不但可以看到人机足球赛,我们还能够亲自参与进来哟。精彩不容错过,和机器人的足球赛,你有信心赢得比赛嘛?

2.载人差动机器人

这是目前重庆青少年机器人比赛*大的机器人,我们参加了2014年美国FRC夏威夷的比赛,我们赢得了2014年CRC邀请赛的亚军。是重庆**一个具有载人能力的中学生竞赛机器人。

和我们的汽车一样的是我们均坐在车子上面,然后我们驾驶机器人前进后退等均可。

和我们的汽车不一样的是我们没有方向盘,我们只有一个手柄,我们也没有转向用的轮子,那么他是如何转向的呢?小伙伴们自己去发现吧!

是不是很有诱惑力啊,还不赶快来体验!

3.FTC机器人互动展示

FTC是场地和机器人规模仅次于FRC的机器人比赛,同样的,本次嘉年华,他们将为我们带来欢乐和体验。我们的参赛选手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为大家复原了2014年的比赛项目,在嘉年华现场,我们的机器人将大放异彩,并且我们的小朋友将有机会亲自操作我们的机器人去完成任务的哟。

4.机器人玩转魔方

谁说我们的机器人不聪明来着,我们的机器人能够旋转魔方呢?不像瓦力那样看到魔方看半天都不会,嘉年华让你再见旋转魔方的高大上的机器人啦。至于面纱,依然很神秘,现场我们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