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桥看巨型史努比:2014重庆史努比巡游展时间、地点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周六去观音桥看*型史努比吧!风靡**的卡通形象史努比将在27日化身50多个“萌萌哒”玩偶亮相江北观音桥广场。2014重庆史努比巡游展时间及地点请看下文。

喜欢动漫的朋友,史努比巡游展本周末即将登陆重庆!50多个“萌萌哒”的史努比玩偶将在本周六(27日)亮相江北观音桥广场。此次展览也将同时揭开江北新年欢乐周•年货购物节的序幕,周末一起去和史努比合影!

2014重庆史努比巡游展时间:12月27日 星期六

2014重庆史努比巡游展地点:江北观音桥广场

动漫迷注意了,史努比巡游展本周末登陆重庆!25日,记者从江北区获悉,风靡**的卡通形象史努比将在27日化身50多个“萌萌哒”玩偶亮相江北观音桥广场。作为西南地区*次举办史努比巡游展,将同时揭开“史努比城市嘉年华”江北新年欢乐周·年货购物节的序幕。

记者了解到,今年江北区新年欢乐周暨年货购物节融入动漫元素,市民除了能在江北观音桥收获满意的消费体验外,还能尽情分享史努比巡游展的趣味,增强亲子互动,感受童年的乐趣。在这次做客山城的50多个史努比玩偶中,身高6米的*型史努比将成为消费者摄影留念的**地点。

据介绍,从本月27号到下月3号年货购物节期间,市民们到观音桥各大百货商场消费可享受众多优惠。而市民也可以在购物节期间,选择扫描各大百货商场、生活超市、电器卖场、餐饮企业的**公众号,选择购买自己喜爱的商品。

标签: 重庆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