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养老保险改革并轨,公务员工资普涨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久闻楼梯响,就是不见人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终于在2014年的尾声,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多地机关失业单位以“涨工资”为主要标志的工资改革也在为明年个人缴费做好准备。本次报告也*次向外界披露,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方案由***常务会议和****局常委审核通过。

这次机关事业养老改革吸取了2008年五省市试点改革失败的教训,改革**将机关视为特殊群体,而是与事业单位同步改革,并且改革**进行试点,在全国范围同步实施,方案还提出同步建立职业年金与基本养老保险制度,职业年金是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度该给的重要配套措施,参保的机关失业单位将全面建立职业年金制度。

而这一次涨工资就是一个双同步的做法,虽然涨幅不同,但是当前全国很多地方**以下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管理的都进行了工资普涨,下一步事业单位也会跟进,这次“涨工资”也是一举双得,一来机关事业单位的工资已经很多年没有涨过了,二则是为了个人缴费8%的明年并轨工作做好准备。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