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000名冬泳爱好者齐下水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第23届迎新东渡长江活动在巴南区滨江路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体育局、巴南区**主办,加上重庆市社体中心、重庆市冬泳爱好者协会等,都是本市传统群中健身赛事。

下午两点多,来自全市的1000多名冬泳爱好者纷纷来到江边,尽管冬日寒冽,他们一番热身之后,气色**,入水之前都只是做一些拍水的常规动作,根本没有表现出一丝畏寒的情绪,而且让人更为钦佩的是,本次参与到冬季游泳的都是中年老人。

采访中,所有的选手都赞同冬泳好,还有选手因为冬泳*好了自己的关节炎,不得不提的是,他们都是常年冬泳爱好者,爱好者方面也提醒大家,虽然冬泳有利于健康,但是未冬泳过的市民都部可以轻易下水,防止肌肉痉挛,出现意外。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