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器口的猫咪小店,掌柜是只“吧唧”猫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在磁器口横街内,一家名为“猫掌柜”的小店,总是吸引着路人的目光,作为这家店铺的创始人,25遂的邹普自称是“店小二”,那么**是谁呢?原来是一只懒洋洋趴在店铺中,名叫“掌柜”的异国短毛猫,这家小店就靠着这“猫名气”而人气大涨,邹普说自己计划在旁边开一家主题咖啡馆,打造一个专属“猫奴”的朋友圈。

走进这家“猫掌柜”店铺,30多种以猫为主题的文具、饰品,让不少女生都有购买的冲动,这里无论是人气多么高,所谓的猫掌柜都是自古的盘成一团,连眼睛都不抬一下,高冷的姿态迎接着过往宾客,仿佛展现着自己的任性

毕业于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走普说,自己从初中开始就从路边捡回了流浪猫多多,平日里也喜欢带着它去河边钓鱼,看着它趴在自己腿上睡觉,没写昂到是一场车祸夺走了多多的生命,难以接受这个事实的他不打算养猫,只有将对猫的喜爱倾注在绘画上。偶然机会,他参与了重庆大学生创业行动,获得万元资助,才有了这个新的想法,以猫为主题的商铺,包括出售“石头猫”在内的创意产品,将自己对猫的喜爱继续延续下去。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