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苑火锅:老火锅加上十年梅子酒,闻到就醉了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上万家*锅店中,每个人都有心头好,说道吃*锅,除了吃文化还有就是酒文化,但是酒哪里都可以喝,今天我们**的酒苑*锅为什么这么特别呢?是因为他们自家十年陈酿的梅子酒,加上老*锅的麻辣香才有了今天小编的鼎力**。

酒苑*锅美食地址在哪里?位于南坪光电路气站旁,另外在大渡口双山路58号,也就是轻轨2号线平安站正对面也有一家分店。这里的梅子酒一看器皿就有些年头了,封酒的塑料袋颜色都有些厚重的历史感觉,**说,十年梅子酒就是这个口感醇口。

那么酒苑*锅特色*锅呢?一样是值得点赞的,尤其是他们家有几样特色菜,比如巧克力色的鹌鹑蛋、农家土豆粉、飘香功夫牛肝、秘制的耙牛肉,菜品主要就是新鲜二字,另外要说到*锅锅底,也是老*锅线路的麻辣,一看上面那一层花椒、辣椒,心里也就醉了。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