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打工也要抱有老板心态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即将走出校园的大学生都有着一个困惑:就业还是创业?这两者该如何选择?今日上午,“**成功女性进高校”活动*场报告会在重庆大学正式举行。重庆阿兴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英,新未来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唐庆跟200余名女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人生感悟。2013年重庆促进普通高校女大学生就业系列活动也由此拉开帷幕。

在今天的宣讲会上,刘英和唐庆分别以《奋斗如歌》和《自信美丽精彩人生》为题进行了演讲。

“一个女生只有自信,才能拥有美丽迷人的魅力。”唐庆****,通过**洋溢的演讲**现场的女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发掘自身优点,努力实现自己理想的目标。同时,她针对女大学生的就业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不管是就业还是创业,都只是一种形式,并不重要。”唐庆说,现在很多女大学生都因为觉得稳定而偏向选择就业,但其实只要就业时抱着创业的心态,也会赢得成功。

“就业与创业只有一步之遥,如果你能在打工时也抱着**的心态,多思考、多操心,那么有**你也有可能成为这个企业的**之一。”她精彩的励志演讲,赢得在场200多名女大学生热烈的掌声。

据介绍,2013年,全市共有高校毕业生16.3万人,其中女大学毕业生约8.5万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52%。为了帮助女大学生顺利就业,市妇联联合市教委共同举办了此次系列活动。

据悉,继*场报告会之后,市妇联还将在市内其他高校继续开展“**成功女性进高校”宣讲活动,同时还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召开女大学生专场双学会,以及女大学生网上双选服务周等活动。

 

标签: 老板心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