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自主创业案例解析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4月17日,南开大学“津创盛世”创业团队刚刚完成对某西餐厅的**公共平台搭建项目,帮助该西餐厅实现**预定、语音客服、自动回复以及**图文介绍等功能。还没毕业,这个团队就实现了就业,不久还将招募更多的人加入创业团队。

“津创盛世”是一个典型的“90后”大学生创业团队,去年10月成立,由来自信息学院、商学院、法学院、文学院等7个学院的21名学生组成。这些“90后”大学生利用他们对微博、**等“新媒体”的*到见解和把控,帮助中小商家完成从传统媒体营销方式向新媒体营销的过渡,并提供给商家一整套宣传服务——从宣传方案制定到宣传材料设计再到宣传具体执行。

截至目前,团队已**近5万元的交易额,**4000多元。团队主要管理者张宇信心满满地表示:“未来半个月我们挣到一两万也是有可能的,因为我们即将接手一个‘大项目’。”团队主要创始人之一施卓杰表示,此次创业让他收获了人生的“**桶金”,这“**桶金”不仅仅在于**,更在于对社会的接触与了解,对能力的锻炼与培养,“津创盛世”是他创业的起点,毕业后他会沿着“创业”道路继续走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