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经过仔细调查和研究,省工商局专门**新举措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

*先放宽市场主体准入条件,降低登记注册门槛。高校毕业生(含五年内往届毕业生)申办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在50万元以下的允许零*付。鼓励以实物、知识产权等作价出资创办企业。

允许将符合条件的自有住房、租赁房、临时商业用房作为登记注册的住所;申请经营项目需经前置许可审批的,除涉及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前置许可审批项目外,可实行“先照后证”;鼓励高校毕业生从事经营教育培训、家政服务等现代服务业,支持农村高校毕业生回乡创业。

简化登记注册程序,在登记注册大厅设立高校毕业生申办个体工商户、企业登记注册专门窗口;实行审核合一,即时办结。

运用行政指导,拓宽创业就业渠道,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免费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各类市场主体行业分布、数量、投资及经营情况等信息;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或支持企业开办大学生创业基地;引导高校毕业生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实行*违不罚制度;加强对劳务派遣中介机构经营行为的日常监管工作和畅通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专线,切实维护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合法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