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创业培训等优惠扶持政策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从韶关市了解到,今年韶关学院和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共有8882名应届毕业生。针对大学生就业难,韶关市创业协会将提供免费培训,帮助他们自主创业

近年来,韶关市创业协会每年都培训上百名大学生创业,创业的领域主要分布在电子通讯、培训、咨询、美容等服务行业。该协会常务副***彭大定建议,大学生创业可以考虑韶关发展的“绿色主题”,“我认为大学生在社区这块可以结合现在市民对绿色食品、有机食品需求很高,开一些连锁专卖店,社区的配送点,也可以解决一些就业和创业的一些问题”。

据介绍,创业协会每月都开办免费创业培训班,包括培训创业意识、创业能力、项目推介,提供**辅助政策咨询、项目考察、实地参观、会员交流等等,并随时接受报名。

 

标签: 免费创业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