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妈最任性,爱买黄金和房子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提到中国大妈你想到什么?打麻将还是坝坝舞,其实大妈们**是购物的主力,虽然大多数是缺乏投资理财常识的,他们都很喜欢跟风,而且不按照常理出牌,但是论起投资风格,大妈还是有很多共同点,那就是“追涨不杀跌”。

大妈们的思维是,套着就套着吧,大不了当着长线投资,留给子女,碰到股市被套牢,金价大跌,大妈们还是舞照跳,麻将照打,绝不像普通白领们的焦虑,而且中国大妈还很喜欢超低,尤其在去年**金价下跌的时候表现得尤为**,一路豪买下跌的**,从此在**上都成名了。

从投资偏好来看,中国大妈更喜欢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比如房子、**,她们知道什么样的房子宜居,什么受欢迎、划算,买房投资不需要股市换仓那么麻烦,坐着就能够进账,而**的保值,大妈们更是打心眼里认同。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