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灯箱如何制作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灯箱早已**是大街上广告牌的**。各种指示牌、温馨提升、公交站牌、地铁路线图、甚至家装生活中,都可以见到各种不同的灯箱。而室内灯箱多属滚动灯箱,画面随时都在进行切换,更加增加了视觉上的吸引力。大家对这类灯箱了解多少呢?若您还不是很清楚,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室内灯箱是如何制作的吧。室内滚动灯箱图片滚动灯箱是有微电脑控制,画面可随时切换不同的海报,系统可容纳多达15张海报,每张海报*长可停顿256秒,不仅达到了展示宣传的效果,照明亮度还可根据周围环境自行调节。

室内灯箱如何制作*先,灯箱的外壳通常有三种,冷板喷漆,铝型材,不锈钢。一般采用LED做为灯箱的照明装置,节能、方便,寿命长。室内灯箱的制作大体可分为五个环节:**步:将导光板按照需要的尺寸裁切,导光板的尺寸应小于边框的尺寸,同时将灯管和镇流器的位置留出来。对导光板的端面进行抛光处理。这样导光板就准备好了。第二步:在导光板边缘使用双面胶,将反光膜贴在导光板的内侧。反光膜应使用白色PET反射膜,也可由高光相纸取代。

第三步:用反光膜包裹荧光灯管放置在导光板两侧,一般*常使用的是T4或T5荧光灯管。对于尺寸偏小的室内灯箱,可以使用CCFL灯管(冷阴极灯管),这种灯管一般是向厂家定购。第四步:接好镇流器,将导光板、灯管和镇流器放进灯箱里并调整好摆放位置。灯箱边框制成活动可开启式,以方便日后灯管的更换或室内灯箱的检修。室内灯箱的边框可以采用铝合金、不锈钢、木材、塑料等材料,这都根据客户需求而定。第五步:在导光板面上放置好灯管,盖上外框,固定好边框,室内灯箱就制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