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教师五年等不到导盲犬,重庆导盲犬数目为零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人口普查,我国有1731万视障人士,而中国导盲犬大连培训基地也是中国**一个**的大型导盲犬培训基地,自2006年5月成立到现在,交付视障人士无偿使用的导盲犬数量约为80只。

作为重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的音乐老师,她目前正是重庆**正在排队申**盲犬的人,她的生活基本就靠丈夫、同事和附近的保安帮助,她说如果没有别人的带领,自己哪儿也去不了,如果有只导盲犬就可以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但是申请导盲犬并不是容易的事情,2010年她正式拨打了电话进行申请,但是基地的工作人员却告诉她,狗狗的数量很有限,现在全国的人士都在排队等待,这是一个漫长的等待,但是她没有放弃,每个两个月基地都会和她确认是否还在等待申领,他都坚定的回答是。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