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出行的火车票较为宽裕,还未到最后一战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较之往年,春运期间的*车票预售期延长了40天的时间,通过网站就可以购买到2015年除夕当天的*车票,让“票”又称为了网络热议的话题。随着预售期的提前,订票大战也是提前了,“囤票”现象也在加剧。*轮没有*到票的市民,接下来的时间里,还有购票机会。

重庆*车站的工作人员介绍,重庆市节前的出行客流,一半是在腊月二十六后才开始明显增长,但是比起节后的高峰,依旧不是特别明显,腊月廿九和除夕当天,我市将迎来一波出行高峰,主要集中在成都、武隆、秀山等短途方向,因为老家居住在主城周边的旅客都是那两天赶回家吃团年饭,车票相对会比较紧俏。

不过因为今年售票期的延长,铁路部门对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因而之后几天退票人数可能会较多,市民在接下来的开车前15天,都可以留意被退回的票,另外每天开票后45分钟,都可以留意被退回的票,旅客们**可以在这时候来“捡漏”。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