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重庆高铁到香港仅需6小时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从直辖十年之后,你有没有感受到重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实*为显著的应该是重庆市的交通发达,从新建的*车站**寺已经进行了升级换代,在即将投用的北站房站厅,这里已经安装了自动检票进站闸机。

据铁路部给出的官方消息,贵广高铁拟从12月26日开通运营,贵阳到广州的时间由原来的20多个小时缩短到4小时。贵广高铁通车对于重庆市民来说**是好消息,因为不单是将京九线贯通,还将与目前正在建设中的渝黔新线相连,成为一条快速出海的大通道。

按照目前的修建进度,预期在2017年完工。届时,重庆市民选择香港旅游或者购物,飞机就**是单一的工具,而是坐着高铁也能够快速到达香港,6小时的时间穿越两个城市的飞跃,真是充满了期待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