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一幼儿园有70历史,校园内还有小火车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北碚区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居然也可以乘坐小*车快乐的驰骋,据悉,这辆开了28年的“小*车”如今还可以安全运行,孩子们乘坐的时候仿若逛“迪士尼”一般陶冶在童话世界中。

这辆儿童电动游乐列车铁路全长有110米,隧道长为18米,*高的跨度是一处桥梁,大约有1.4米左右,列车正常运行的速度为每圈55秒,全部有6节车厢,可以***装载超过50多名孩子。而列车的铁路、信号灯、站台都是按照**铁路微缩进行模仿的,还设有北京、北碚、香港等站点,沿着铁路还有桥梁隧道、自然人文景观,加上电动游乐列车的轰鸣声,让孩子们真有一种无以伦比的真实感受和快乐。

据悉,北碚区实验幼儿园创办于**时期,前身系宋美龄女士在北碚创办的社会部儿童福利试验区下设的托儿所,目前已经有超过70年的办园历史。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