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之都重庆排名第四位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因为小吃而出名的城市可谓数不胜数,要说到排行榜上,**名却是台湾,第二名是成都,第三名是古城西安,而重庆排名第四位。重庆有什么好吃的小吃?好吃狗们一定认为小吃繁多的。

较为出名的是花溪王记的牛肉粉,还有涪陵小吃老妈抄手,小脑壳的特色烧烤是不少重庆人夜宵的*选,包括担担面、烫面油糕还有鱼籽冬瓜排、蔬菜煎饼、糯米藕、椒盐花生、拔丝香蕉、油炸麻花鱼还有棒棒鸡、红油抄手等。

说道重庆的美食,麻辣小面**是人气*高的,但是要说的哦石柱的绿豆面也是当地的特色,走重口味线路的还有酉阳麻辣牛肉片,重庆的麻婆豆腐,酸辣汤,酸辣豆花,魔芋鸭*锅,山城小汤圆等。这些榜上有名的小吃,那些是身为重庆人你也没有吃过的,不妨去恶补功课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