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厨的仙家口水鸡,真是开胃又巴适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仙家口水鸡地址?位于北滨路鎏嘉码头B区1栋。专注养生健康美食,组建高校专业的菜品研发,这里有中国当今流行的八大菜系精髓,推陈出新派的渝菜让人是赞不绝口。

仙家口水鸡评价?虽然外表看起来是高大上,但是都是走老百姓消费的线路,绿色生态食材加上厨师们调配和烹制,辅佐上优雅的音乐,果真是相得益彰。这里小编**两道拿手菜,**道是店铺里的招牌菜,叫着石锅黄拉丁,尤其适合冬天食用,热腾腾的一锅,缤纷呈现,那**是味蕾大开啊,椒香浓郁,肉质鲜嫩、爽口,黄拉丁和里面的土豆粉都是好吃得不得了的绵长,加上仙厨秘制的料汁,那真是一个鲜字说不完啊。

但是小编*爱的是他们家的口水鸡,作为川菜里传统的开胃菜,佐料是精髓,而且烹饪时候的汤料极为有讲究,是要*大限度的保存鸡的可溶性蛋白,增加鸡肉的鲜美程度,又可以兼具其特有的香型和滋味,端坐在温暖的包房,吃一口口水鸡开胃,那真是惬意啊。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