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坪的婆子妈私房菜,寻找冬季温暖的美味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美食也是多样化的,虽然麻辣江湖中*锅加上小面成为了**名片,但是在重庆虽然数量不多,但是盘点起来味道不错的私房菜还是有那么几家。今天**的是位于杨家坪步行街斌鑫世纪城5楼,也就是杨家坪家乐福附近的婆子妈私房菜。

这是一个很地道很有趣味的重庆名字,但是做出来的菜肴的确值得**一下,除了美味之外还有返璞归真的原汁原味。备受好吃狗们好评的是他们家的豆汤泡饭,将豆子和肉都炖到烂,沙沙的豆汁和饭泡在一起,饭里面吸收了浓稠的汤汁,那种绝妙的搭配口感真是不摆了。

婆子妈私房菜评价?有人说,原来这个妈妈当年胡乱做的豆汤烩饭还可以上得大场面啊,菜肴虽然算不上稀奇,但是堂而皇之的放在菜单上并不多见。这家私房菜比较大众化,但是从环境、口味来说都不错,所以经常用餐高峰期还要排队等待。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