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教育 山高人为峰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大山教育集团2014上半年剑桥少儿英语考级颁奖典礼暨小大山亲子教育记者培训项目签约仪式

大山教育集团(前身大山外国语学校)成立于1998年。13年来已发展成一所集中小学全科教育、青少年外语培大山亲子教育训、青少年亲子教育、教材研发、教学管理软件开发、教育特许连锁加盟、职业英语教师培训认证、西雅图幼儿美语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机构。目前拥有直营学校25所,专职教师400余人;在全国17省市拥有加盟学校或教学中心340大山亲子教育余所,专、兼职教师数千人。

13年来,大山始终坚持“教育报国,回报社会”的办学理念,以优厚的待遇吸纳中外**教师执教,为大山大山亲子教育带来了严谨*学的作风,在教学活动中文化、激励、哲思、知识融会贯通,给学生传达自信、快乐,帮助学生树立美好的人生目标,以其“学校化、军事化、家庭化”的企业文化和“教育报国、回报社会”的神圣使命,**中原外语培训市场的发展,已成大山亲子教育全国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

在中原一枝大山亲子教育*秀,又迅速从地方走向全国,大山教育是真正走出河南且为数不多的本土知名教育品牌之一。

标签: 大山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