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四地亲子文化论坛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亲子教育**“小公民,大素质”,公民素质要从娃娃抓起?两岸四地文化发展的共同背景与不同路径下,各地亲子文化特征是怎样的?如何用尊重、宽容与理解应对亲子冲突,形成家庭文化与公民素质相融合的亲子新文化?以亲子教育**“公民素质与亲子文化”为主题的第二届两岸四地亲子文化**暨亲子教育研讨会在将婴童之都杭州举行。

此次**是由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和北广传媒优亲子教育**优宝贝频道等单位主办,**以弘扬亲子文化、增进社会和谐、促进中华伟大复兴为主旨,将邀请贝因美集团董事局主席、*席育婴**谢宏,香港**学者**传媒人曹景行,台湾**学者李文,**教育学家、澳门特别行政区筹备委员刘羡冰等两岸四地文化名人,亲子教育****由**电视台**主持人周洲主持。

构建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和谐社会,是当前我们民族发展与复兴的亲子教育**一个共识,而公民素质建设是和谐社会的重要支撑。此次**四位嘉宾将围绕“公民素质与亲子文化”展开深度的讨论亲子教育**,从公民素质看亲子文化的时代内容,探究亲子文化与社会和谐的关系。

标签: 两岸四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