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国际教育全国加盟校年会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幼儿教育连锁加盟由博爱县大山双语学校承办的大山**教育2014年度全国加盟校工作会议在青天河宾馆召开。大山**教育总校董事长张红军、校长张巍以及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区的120所加盟学校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对大山**教育2014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校长的使命与职责、校长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的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大山**教育创办于1998年,幼儿教育连锁加盟是河南省**家民办外语培训类学校取得聘请外国文教**资格的外语培训学校。主要以幼、少儿、中学生、成人、出国口语、幼儿教育连锁加盟英语、法语、韩语等多语种、专业性的外语培训为主,集外语培训、青少年亲子教育、教材研发出版、教学管理软件开发、教育特许连锁加盟、职业英语教师培训认证、美语幼儿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机构,共有直营学校25所,在校学生达到1.5万余人;学校师资力量强大,拥幼儿教育连锁加盟有5位知名**顾问、3位知名博士、近10名专业外籍教师、以及硕士、留学海归等50多位。

“中国亲子关系**人、心理学**”董进宇博士、台湾**英语**赖世雄先生担任我名誉校长、教学顾问;5幼儿教育连锁加盟0多位**、海归等高学历精英组成超强管理团队,使大山**教育一直保持在全国外语师资力量的前列。大山**教育在全国拥有加盟分校和教学中心340余所,中外教师3000余名。先后荣获“中国十大品牌教育培训机构”、“全国知名外语培训机构”、“全国剑桥少儿英语优秀培训幼儿教育连锁加盟机构”、“河南最具知名度的100个品牌”等荣誉,大山**教育在河南省内的市场占有率高达61%,幼儿教育连锁加盟是河南省规模最大的民办外语培训学校之一。

博爱县大山双语学校创办于2003年,如今已发展成为学前教育、小学、初中、外语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学校,幼儿教育连锁加盟拥有教职工200多人,在校生2200余人。秉承先进的办学理念幼儿教育连锁加盟,该校连年被省、市有关部门表彰。

标签: 大山国际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