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旅游用品有风险吗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从2001年就开始代理探路者产品的**代理商成都新星休闲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向成都市中级人民**提起诉讼,旅游用品加盟指责探路者在招股书上披露的自营店情况与事实不符,**为上市虚假陈述。旅游用品加盟目前成都市中级人民**已经受理此案,预计3月初开庭。这一消息已经得到诉讼双方证实。

据成都新星休闲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师雄向网易财经介绍,旅游用品加盟成都新星休闲旅游用品有限公司从2001年就开始加盟探路者,在2004年--2008年期间成为探路者全国*大的代理商,旅游用品加盟然而目前成都新星休闲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却面临着代理关系名存实亡的尴尬。

胡师雄对网易财经表示:“旅游用品加盟我们的代理关系目前还没到期,但是探路者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给我们供货了。我曾哀求他们,但是他们很强势。”

据悉,旅游用品加盟成都新星休闲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此次起诉探路者有两个理由,一是探路者在招股书中对于自营店的披露有虚假嫌疑;旅游用品加盟第二个理由是探路者违反商务部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标签: 旅游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