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爆夜场游乐机的成功之路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在嗨爆夜场游乐机迅速占领市场的同时,游戏机代理与其共同成长的还有一大批没有任何创业经验的投资商。他们从一个月收入只有两千多月的打工者一跃成为月收入上万元的**,这确实是一个值得可圈可点的历程。那他们是怎样做到的呢?现在由年仅27岁的李**揭开它的神奇攻略。

沉稳、大方、温文尔雅。如果不经介绍,游戏机代理真想不到这位漂亮的大女孩却已成为******左右的美女**。大学毕业不到三年的她,就业的迷茫、彷徨,游戏机代理怎一个苦字了得。谈起她的就业历程,李**眼睛里飘过一丝忧伤。

“我是学中文的,大学毕业就等于失业说的一点也不为过,游戏机代理我的**份工作是为某医药公司投递报纸,公司规定每份报纸必须投递到小区居民楼家门口。和物业百般**后,好不容易走进小区,从一层爬到七层,一层一层,*后手上脸上都是油墨,泪水汗水墨水一起顺流而下……那个时候怎能想到还会有今天。”李**如实地告诉笔者她的经历。

而后,她从事过导购员、话务员、业务员,但一次次就业的失败,使得她渐渐迷恋上夜场,游戏机代理她想在这里找到一丝慰藉,寻到一秒钟忘我的快乐。游戏机代理她也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变成了满脸忧郁的大姑娘。

 

标签: 成功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