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为何成为白菜价,是什么催热了中国代购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各***商家因为俄罗斯卢布汇率大跌而采取降价措施之前,在俄罗斯工作和学习的中国人已经开始低价*购大量商品,这些购物中介们就是现在互联网热门的“代购”他们囤积了大量产品,然后转卖给中国国内的购物者,从中来*取利润。

一些贸易公司的员工,业余时间就会兼职做“代购”,过去的几个星期,通过通信应用微博和**来做业务,他们坦言*受中国国内消费者欢迎的商品包括智能手机、鞋子、手提包和手表等。不过品牌商都开始做出回应,采取了调高价格甚至是暂停销售的措施,但是代购们还是能够低价买到产品。例如说路易威登手提包的价格仅仅只是相当于中国购买的一半左右。

不少俄罗斯当地的代购们表示,当价格出现误差的时候,他们能够*到很大的利润,甚至乎一晚上*几千美元都不是白日梦。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