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服务员神似“范冰冰”而走红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在某个APP上,一名酷似范冰冰的餐厅女服务生走红了,大秀自拍而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和热议。根据相关的照片来看,这个形似范冰冰的服务员是在一家*锅店从事工作,照片中所见到的,身穿丫鬟工作服的她,看上去和范冰冰的成名作品所饰演的角色相似度**,果真是不负“范冰冰”的名号,值得点赞啊!

随着她自拍照的发帖开始走红,众多网友都积极的进行了评论,大家认为这个女孩儿的脸型从眼睛、鼻子都极为神似范爷,除了工作照之外,随后被挖掘出来的还有她宿舍的生活照,从这些照片中不难发现她就是一个喜欢布偶、养着小金鱼的普通女孩儿。

但是这样的一个漂亮女孩儿,竟然是普通的服务员群体,也难怪网友们会大声惊呼“*美在民间”啊!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