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校有位神笔马良,让冰凉窨井盖变身“萌萌哒”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在西南大学不少学生都发现了一件新奇的事儿,地上10个青灰色的窨井盖竟然变为了造型各异的卡通脸,谁有如此神奇的力量。校园内一夜之间有个窨井盖被人涂鸦,多方打听之下才发现是动物科技学院的36名师生,他们在昨天花了1小时时间,就完成了这些创作,他们就是想趁着放假,为校园的冬天来增加一抹色彩。

这些窨井盖变身为海盗王、海绵宝宝、机器猫、超人、愤怒的小鸟、美国队长等十个卡通图案,原本死气沉沉的窨井盖,被改头换面之后,吸引了不少学生的关注,大家都认为很有创意,平日里不会留意的事务变成了让人觉得惊喜的分i昂。

不过也有个别网友认为,这毕竟是公共基础设施,如果大家心血来潮都你一笔我一笔,恐怕校园都会面目全非,也有网友建议校园就该开发一个公共区域,任意发挥学生的创意和新奇,同时也要制定相关规定,禁止随意涂鸦。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