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正式入冬,本周末还可享受最后的阳光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进入12月之后,全市的气温就不断的走低,在10日的时候,主城区可谓进入了真正意义上的冬天,迄今为止,我市各地全部进入了冬季,今天降雨潜入我市,局地高山又将飘雪,不过接下来到来的周末,却难得出现好天气,周末甚至可以外出晒晒太阳。

从数据来看,12月1日开始,重庆市的平均气温仅有8.8摄氏度,12月10日基本上进入了真正意义上的冬季,从今年各区县入冬的时间来看,*早的是11月7日,稍晚一些的在12月10日,基本与往年一致。

从重庆市大部分地区虽然在周末迎来久违的阳光,但是气温回升力度不大,截至到14时,重庆市中西部、东南部的气温还是在8-10摄氏度,比前天同一时刻上升2摄氏度,而东北部地区气比前天同一时刻略有下滑。趁着小雨的短暂离开,多云天气重返,周末大家快快邀约去享受这难得的阳光吧。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