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伙太有才,用硬币打造5平米的“荷塘”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将纸币层层叠加,自然摆放形成了含苞待放的荷花,硬币堆积起来的高楼,来自永川的小伙是一名*币爱好者。没想到他就利用收集来的*币,设计打造出各种形状,而眼前就是他的得意之作,5平米的“荷塘”栩栩如生的引入眼帘,让人惊叹不已。

现场发现,制作11张“荷叶”使用的铜*超过了3000枚,更有一毛硬币堆积而成的肥鱼来做衬。此外他还打造出超过40厘米的穿甲弹,也是由500枚硬币堆积而成,穿甲弹有四处倾斜,角度至少达到45度,现场他展示了将硬币“180度悬空”,依旧屹立不倒,这门绝活真是让人敬佩不已。

据悉,他很早就以前就是一名*币爱好者,迄今为止已经收集了超过3万枚硬币,但是能够心灵手巧的将之打造成为“艺术品”,又是另一番说辞了。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