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建海洋公园,2017年在山城可见到鲨鱼、北极熊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关于海洋的梦想,这里是湛蓝、迷人的,拥有无穷无尽的幻想,曾经大家认为去北京、上海,甚至去香港、新加坡、美国才能见到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不久的将来都可以在远离海洋的山城也可以近距离观看了。北极熊、企鹅,体型有2-3米的庞大淡水鱼、可爱有趣的海豚、海狮表演等,你还可以选择漫步海底隧道,让你可以看到鲨鱼、海龟围绕在你身边嬉戏,另外360度水包围的珊瑚馆,还有10余种水母展出,让人充满了各种期待和惊喜。

据悉,这个项目是由新加坡尧泰投资集团投资建设,占地310亩,项目地址西邻渝南大道,与轨道3号线学堂湾站相距不过500米的距离,总项目投入在8亿元人民币,预计在2017年开始建成,并且投入使用。除了刚才介绍道的海洋世界之外,还有附加的水上乐园、郊野探险基地、城市观景公园等等。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