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子街头卖女为救丈夫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在福州市鼓楼区福州总院公交车站附近,一名30多岁的女子,跪在路上,身上挂出招牌,求卖自己不足以岁的女儿,来救打工时摔倒成为重伤的丈夫,该女子的举动引发了众人围观,还有群众多次**。

据悉该名女子和丈夫都是重庆人,今年34岁,因为丈夫在一处建房工地上打工时候从三楼摔下,导致摔成了重伤,可是业主给了7000元之后,电话就再也无法打通,如今丈夫只能睡在医院,靠打点滴维持生命。

为了救脏腑,女子带着两名女儿,背上还背着婴儿,出现在了公交车站,虽然路人不断的将5元、10元、100元塞到她手中,有人还递上了食物和水,但是该女子情绪激动,哭到*后只剩下了干嚎。之后有记者在现场劝导,女子的情绪终于少见缓和过来,答应**叫卖女儿,先回到丈夫病房。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