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慢生活的享受:重庆铁山坪有什么好玩的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在距离主城约为20公里的地方,有一座被两江环绕的绿岛,名叫铁山坪,长期以来,这里因为交通闭塞、开发落后而远离多数重庆人,随着近年来创意开发,高品质建设,铁山坪宛如一块粗糙的“美玉”被一点点雕琢而成。

在重庆好吃狗中,铁山坪就代表了花椒鸡,其实享受都市慢生活,铁山坪绝不仅如此,登山、露营、修禅、温泉、高尔夫……,在全民探索重庆新名片中,铁山坪森林公园被市民**并一路高居投票榜**。

所谓五年磨一剑,铁山坪早就已经是旧貌换了新颜,成为了旅游热门地。这里景色美丽,随处可见的香樟、桂花、紫薇,还有高大的乔木和矮小的灌木相得益彰,基本上不少市民都养成了每周去登山铁山坪的习惯。都是慢生活,就在铁山坪,一身大汗淋淋之后就去泡温泉,也可以慰劳自己去来点花椒鸡。

标签: 重庆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