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碚缙云山下雪了吗?2014北碚缙云山什么时候下雪?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碚缙云山下雪了吗?2014北碚缙云山什么时候下雪?

2014北碚缙云山下雪了吗?

12月16日,海拔1000米的北碚缙云山下了今冬**场雪。

据气候中心数据分析,进入12月,我市经历了2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截至目前,全市除了主城和江津外,其它地区均已进入了真正的冬季。

12月16日,海拔1000米的北碚缙云山下了今冬**场雪。缙云山索道管理人员刘成说,16日中午山上飘起了细细的雪花,不过地面、树上、屋顶还没有出现积雪。

此外,仙女山和金佛山景区也迎来雪花纷纷。目前,这些景区开始不分昼夜造雪,准备迎接本周末大量上山滑雪的游客。

另外,本周新一轮降雨降温来临。重庆气象局提醒:沪渝高速(忠县至石柱的卧龙河大桥、红建水库大桥、高岩嘴大桥、殷家沟大桥、牌坊沟大桥、冷水至沙子段、沙子至石柱部分路段)、沪蓉高速(楚阳至大风口隧道路段、摩天岭巫山端路段、天城至高粱段、汤溪河大桥路段)易出现结冰,司机途经此地要小心。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