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山景区大面积降雪(图)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的重庆冷冽的寒风让不少人都感觉到僵手僵脚,主城区内海拔1000米的缙云山也迎来了今年冬天的**场雪,虽然地面、树上、屋顶都还没有积雪,但是山上一直都飘着细细的雪花。武隆仙女山景区更是白雪茫茫,之前地面的积雪还不算厚,但是在12月16日的时候,地面的积雪就达到了5厘米了,大草原都换上了银装,不少市民相约在这里玩雪、打雪仗,而该景区扩容的滑雪场也将于近日开启。

在海拔2000多米的南川金佛山,从16日开始也真正进入了冬季,半山的公路上已经有4厘米厚的积雪了,而滑雪场的积雪更是高达到10厘米左右,气温也一直徘徊在零下2摄氏度左右。

据悉,重庆市不少高山景区都开始迎来了大面积的降雪,出行游玩的市民们一定要带足御寒衣服,特别是自驾出行到金佛山北坡、巫溪红池坝、城口黄安坝和石柱黄水等景区的朋友们,要关注好行车路面是否有冰,防止刹车失灵。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