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玩雪,教你一招拍摄好雪景的技巧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来了,重庆各大高山景区都开始飘雪了,玩雪、打雪仗成为了冬季出行市民的主旋律,赏雪的时候,你知道怎么才能拍摄好一张雪景图吗?弄不好就是白乎乎的一大片,如果调试不好,那么整张照片都模糊了,所以,正确曝光是雪天拍摄的关键,一般需要调试相机机身内的曝光值,也可以使用闪光灯、反光板等辅助工具,以此来得到理想的光暗度。

想要在雪景中依旧拍出自己够范儿,下面的技巧你可要学会了,选择拍摄的角度应该是顺光,避免逆光,而且*好在清晨时分开始拍摄,相机曝光值调试为略微过曝,对准人物的脸部要拍摄得亮一点,清晰一点,相机镜头上要带上遮光罩,遮光罩可以有效的阻止雪天强烈直射光,还可以防止雨雪天气,提高画面质量,而衣服的颜色是关键,如果也是白色,那么一定和背景融为一体了,爱美的你可要选择亮色哦。另外雪影中的剪影也是一种艺术手法,在明亮的雪地里,可以通过对焦,将雪中的人物处理成为剪影的效果。

标签: 重庆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