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洋机长”,爱吃酸辣粉和重庆火锅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搭乘国内航班的时候,你可曾想过里面也许有洋机长,来自挪威的保罗和来自韩国的李锡垣这两名外籍机长,他们都已经是50岁的年纪了,在航空飞行41年的时间,他们波澜不惊,天空中给予他们的是自在的感受,如果有可能,希望一辈子都可以俯瞰到天上的云彩,那是一种仰望不到的美。

外籍机长在重庆的生活是极为热爱酸辣粉和*锅,因为他认为重庆的美食有让人流口水的力量,像保罗这样的外籍机长也不能抵御重庆美食的诱惑,他们*爱的是酸辣粉,有时间的时候就去**的观音桥去溜达一圈,顺便吃一碗麻辣鲜香酸五味合一的酸辣粉,感觉真是过瘾极了。

据说,因为吃,他们还闹过一次大笑话,2012年底的时候去参观西部航空公司的一家丝绸厂,厂里有个养蚕的车间,当时保罗指着蚕问工作人员,这个可以吃吗?得到肯定答复之后,保罗就直接放入嘴里咀嚼了起来,没想到那玩意竟然如此糟糕,后来才明白所谓能吃是要煮熟才行。

标签: 重庆航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