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兴起国学热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末,在武昌水果湖某儿童早教机构上课的小朋友们都接到通知:幼儿教育连锁加盟学校将于20日举办迎新朗诵会,朗诵会的主要内容是集体诵读《**规》。

每次早课前,小朋友们统一着汉服,拜孔子,背诵《**规》,这是这家以国学为特色的私立教育机构的开课仪式。

家长李女士说,老师嘱咐每个在校小孩要捎带一名好朋友参加,带人者有奖品,估计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吸引更多家长送孩子去他们那儿上学。

在江城市场化程度较高的幼儿教育幼儿教育连锁加盟市场,国学已成为一些私立幼儿园和周末培优班、兴趣班招生的重要宣传卖点。

上周末,记者在一家“现代私塾”内看到,数十名儿童穿着汉服跟老师一起读《三字经》、《**规》;幼儿教育连锁加盟一名女工作人员一边请家长们观看有关国学讲座的录相,一边介绍国学教育的好处。

进入新千年以来,国学在国内迅速升温。从民办高校到**高校,幼儿教育连锁加盟从大学、中小学再到幼儿园,大有席卷全国之势。

寄身于徐东路某中幼儿教育连锁加盟学内的一所颇有些名气的“现代私塾”,是由一位海归人士创办的。该校的网站宣称,国学**诵读,培养孩子的品性,是该校的特色。

看到一些同事将孩子送进这所学校读书,王先生不惜支付比民办大学贵几倍的学费,将儿子幼儿教育连锁加盟从社区内一**幼儿园转入该校。

武昌某社区的一所简陋的幼儿园也与时俱进,*幼儿教育连锁加盟近也传出小朋友们跟着老师朗读“**规,圣人训,*孝弟,次谨信……”的读书声。

这所寄身于几间幼儿教育连锁加盟闲置库房内的民办幼儿园,入园者多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以前主要教孩子识字、算术、拼音等。

标签: 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