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休闲食品市场成为“香饽饽”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老婆御品”、“中国零食网”等外地休闲食品连锁品牌纷纷来渝开店,而重庆本土的“乐棒棒”“母亲大人”等本土品牌也表示转型扩张,重庆休闲食品行业的春天正在来临,随着重庆经济的发展,这一块休闲食品产业在重庆的发展潜力也展现了相当惊人的潜力。在重庆市各大核心商圈附近悄然兴起了不少“量贩”模式的休闲零食店,这些店铺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装修时尚,销售**采购的休闲零食,所售的零食多为小袋包装设计。

据了解,除了“老婆御品”“中国零食网”之外还有“来伊份”等品牌都透露想进入重庆市场的想法。“老婆御品”是浙商品牌,今年4月进入到杨家坪,目前已经有15家连锁店经营,春节前还计划在南坪东路开一家超大型的旗舰店,该店面积有400平方米,可陈列单品总量近5000种,自己已开的店铺主要销售素食豆干、炒货坚果、糕点饼干、酒水饮料等八个大类,每月都会引进50-100种新单品,根据区域性和季节性差异对店铺内售卖的商品进行调整。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