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电子游戏机集中销毁活动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在市人民广场举行了非法电子游戏机集中销毁活动。参加销毁活动的人员有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和市内6区的文化市场执法人员,部分经营户代表共计100余人。

为全面规范电子游艺电子游戏机市场经营秩序,打击电子游戏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自2011年5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电子游艺娱乐市场专项整*“铁拳”行动。为使这次行动有组织、有步骤、有**的开展,**行动取得成效,文广新局在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查处电子游艺电子游戏机场所设置违规机型进行的非法经营、无证经营等经营行为。活动开展以来,市、区两级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分3组,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在前期排查摸底的基础上,对市内5区**区域,**部位进行逐一检查。检查中,发现绝大部分游戏厅、电玩城属于无证经营,且均有涉赌机型,执法人员当场予以收缴,并对其进行取缔。

到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千余人次,检查场所60余家次。收缴非法电子游戏机300余台,非法电路板2000余块。此次销毁活动,是开展专项整*行动的成果展示。

 

标签: 电子游戏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