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自曝加盟葡超旧帅约定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2007年,18岁的天津小伙子**被电玩游戏机加盟葡超豪门本菲卡队挑中。**了冯仁亮、宋博轩等一起长大的队友,**一个人来到了葡萄牙闯荡。按照与本菲卡队签订的“1+3”合同,**先是在本菲卡青年队踢了2007-2008赛季的葡萄牙青年足球联赛,并在当赛季28场比赛中攻入21球。

不过,由于伤病等多方面原因,**并没有留在本菲卡队,而是在转年加盟了葡乙联赛查韦斯队,在13次出场中攻入3球。2009年,**继续自己的漂泊生涯,租借加盟至葡甲贝拉马尔队。在那里,**出场17次攻入4球,成为贝拉马尔队冲入葡超联赛的功臣之一。正当贝拉马尔队在去年想要与**正式签约之际,**却因为在中国电玩游戏机加盟奥林匹克队的集训中韧带撕裂而伤停将近半年,直到去年11月康复后,才借着冬季转会期正式加盟贝拉马尔队,并与该队签约半年。

经历了4年的葡萄牙联赛,如今的**已经习惯了在异乡漂泊的滋味,“这里的队伍都是走训制,俱乐部为我租了房子,吃饭也有专门的餐厅。自己在生活上没有任何问题。”除了训练、比赛,**每天还有一样必要的“功课”,那便是上网与父母聊天,报个平安,“中午吃完饭,先发个短信告诉他们上网,然后就在电玩游戏机加盟网上视频聊会儿天。这已经成了习惯了。”当被问到有没有想过把父母接到葡萄牙时,**说:“我现在一个人过得也挺好的,不用人照顾。他们到葡萄牙来语言又不通,我平时还得训练比赛,这样反倒会造成困扰。”至于自己平时在葡萄牙的消遣,刚满22岁的**显出了大男孩的一面,他说:“现在与队友之间的语言沟通已经基本上没有问题了。平时训练之后,我有时会跟队友一起去喝咖啡,但*主要的消遣还是和队友打电玩,毕竟大家年龄都差不多。不论是PS3、Xbox360还是Wii,所有电玩游戏机加盟游戏机机种都玩。*常玩的还是足球游戏。”

标签: 王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