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赏梅哪家强?最新攻略出炉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冷空气持续来袭,让重庆的腊梅千里飘香,北碚静观镇腊梅已经露出了阵容,有五分之一都悄然绽放了,而南山植物园也有少量开始开放了,今年的梅花花期虽然比往年推迟了10天左右,但是阵阵飘香的梅花还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欣赏。那么重庆市赏梅哪家强呢?

*推地点自然是北碚静观种植的腊梅,有着530年的历史,品种多达50多种,目前有万余亩腊梅基地,十里腊梅观光走廊,今年种植面积又增加了近百亩,素心腊梅是静观镇的知名腊梅。除此之外,主城区比较近的赏梅地点还有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红梅、白梅、绿梅等品种繁多,南山植物园的腊梅园地有70亩,分为红梅区、腊梅区,有十几个品种之多。

想趁着郊游赏腊梅,那么也可以到铜梁区东城锦尚腊梅园,这里成片种植了腊梅有千亩之多,素心梅和磬口梅为主。如果希望更近一些的那么在沙坪公园、照母山公园还有华岩寺景区等。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