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圣诞树亮相重庆,7喜助你圆梦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用数万个7 喜瓶搭建的圣诞树,可你一起共享圣诞的狂欢盛宴,今年7喜和你一起相约在南岸区南坪万达广场、沙坪坝大学城熙街,有两颗*大而神秘的圣诞树,双双点亮来迎接圣诞。相信届时会为你带来从未见过的视觉盛宴,那么你知道它有多高吗?还只能是拭目以待。

据悉,在沙坪坝大学城熙街,12月19日,7喜将伴随着*型圣诞树点亮的惊喜,组织一场**热闹的圣诞狂欢派对,和重庆人民一起在**的冬日里,感受到*热的狂欢,而派对里,你能找到和你一样热情似*的人,尽情挥舞,肆意患脑,更为特别的是,在圣诞期间,七喜还组织了7喜圣诞圆梦行动,打开7喜,心愿就被亮起来,有什么愿望想在新一年实现了?行动起来吧,或许幸运儿就是你,让7喜来帮你圆梦。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