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国·文化美食馆首次落户重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发现民间美食**,传承民族饮食文化,12月12日,全国*家“舌尖上的中国.文化美食馆”落户重庆渝中区的重庆天地,为美食节目深入民间寻找重庆*本土、*健康的美食和特产,不单是让消费者能够品尝到美食,还能够了解食物的来源、制作工艺,甚至可以亲身参与到食物的制作中,而在《舌尖上的中国》纪录片中出现,风靡万千的美食也将入驻馆内。

**节目主持人水均益参与了启动仪式,他透露自己很喜欢重庆*锅,他期待着重庆馆次年的盛大开启。据悉,文化美食馆将传承挖掘民间美食**,传承巴渝文化,让老百姓尝到真正健康、美味,有故事的重庆美食

之所以全国*家会落户在重庆市,据悉是因为重庆天地的规划设计有高度的包容性和开放性,不单是具有浓郁丰富的山水文化,也将深厚的人文内涵、旧时建筑与现代时尚元素紧密联合起来。2015年,将正式和是市民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