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奇葩公司,将五天年假兑换成迟到早退机会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在北部新区一家设计公司,有员工介绍,从踏入这家公司来,三年里就没有正儿八经的休过年假,因为公司有个奇葩的年假制度,将员工一年年假这算成为40个小时的“机动”时间,换言之,员工拥有40个消失的迟到、早退机会,不过这不是想用就能用的,公司有诸多的**条款,包括**内的迟到、早退不能超过1小时,看似“人性化”的年假制度,其实惹来大家的诸多非议和抱怨。

因为这种年假制度饱受了越来越多的员工的非议,**因为顶不住压力,从今年年初开始,才**了国家规定的年假制度,还记得那**员工们都是欢呼雀跃,但是一晃到了年底,没有一个员工休过年假,因为今年效益不好,所以更没有人敢做这只出头鸟了。不少员工甚至私下表示宁愿就用那个迟到券,哪怕是堵在路上也是愉快的。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