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中国市场业绩下滑,将赋予各连锁店更大的自主权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百胜餐饮集团开始积极改革肯德基连锁店业务,该公司一直备受食品安全问题的困扰,不单是如此,还因为中国大城市的消费者相比中小城市的消费者拥有更高的收入及食物喜好,肯德基也决定将在菜单和定价方面赋予中国本土市场更多的自**。

从2012年开始,就被中国媒体报道,肯德基供应商一直生长激素和抗生素来促使肌肉长得更快,虽然之后百胜集团出面进行了辩护,但是这个指控还是在互联网上传播,让肯德基一年来的销售额持续承压。原本2014年是百胜集团认为的中国市场复苏之年,没想到,因为上海供应商故意将过期肉销售给百胜餐饮集团以及中国其他的快餐连锁店,肯德基的销售额再度下滑。

现在百胜计划更新菜单,推出**的咖啡系饮品,同时肯德基也打算聘请更多的中国名人来拍广告,并且在店铺里提供免费的wifi服务,重整儿童套餐等。

标签: 重庆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