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澳洲留学生支教重庆市山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届“小*柴”公益助学活动的20名澳洲留学生从澳洲各地高校汇聚到重庆,然后前往长寿区海棠镇4所小学支教,这一周的支教时间里,他们以自己微薄的力量,给两千多名山区孩子点亮了梦想。在支教的队伍中,成都女孩19岁的陈曦很是活泼,她本次支教活动带着的行李箱特别*眼,箱子足有半个人高,连大男人提起来都非常吃力,箱子里除了日常换洗衣服,都是为孩子们采购的颜料、画笔和药品。

而本次支教队伍中,年纪*小的是16岁的腼腆男孩,他是支教队伍中**的重庆籍学生目前在悉尼读高中,他并不负责具体教学工作,只是为了体验生活而来,做后勤、跑腿工作。他也准备大箱子,里面主要是药品和日常用品,是为了支教老师和学生们准备的,到了长寿海塘镇,每天一所支教的学校,去看看老师和学校有什么需要帮助和协调的。他们用爱心温暖了重庆山区的孩子们。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