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武隆》停演,仙女山12月主打赏雪景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武隆仙女山在11月17迎来了今年的**场雪,之后气温就不断的降低,之后山上又开始陆续的飘出几场雪,包括雾凇、冰瀑等南方鲜少见到的雪景风光吸引着众多市民前往游览。五万平方米仙女山西部**场滑雪场也从近日开始正式进入了营业。

据了解,随着仙女山开始下雪,演出现场的音响、灯光设备等都需要维护检修,演出节目也需要进行调整升级,演出节目也需要进行调整,所以从12月15日开始《印象武隆》开始停止演出,明年开演的时间另定。

那么今冬去武隆玩什么呢?今年滑雪场新增了包括滑雪板、滑雪圈以及可供儿童娱乐的滑雪器具500套,合计有滑雪器具3000套,可同时容纳3000人一起滑雪,而中国西部*次还引进了雪上牵引系统的“魔毯”,也在今年正式亮相。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