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区盛汇广场将成为保税购物中心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继解放碑之后,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又延展平台,将在南坪区盛汇广场落户,该广场被打造成保税商品购物中心,预计在明年3月中旬进入试运营,届时,市民们可以在这里挑选到3万多种进口商品,价格都比进口商品便宜20-50%。

这所有的商品中包括有挪威的生鲜、法国、奥地利红酒、意大利珠宝、德国、欧美豪车、韩国美容等等,该平台将被打造成为保税商品购物中心,占地面积达到14万平方米,届时,这个项目将正式启动招商,目前已经吸引了法国、意大利、韩国等品牌商入驻,有近千家商家进来接洽。

保税购物中心的模式,今后将分期分布延展到其他商圈,届时,延展平台与寸滩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形成联动,实现差异化经营,让重庆市民在家门口买到货真价实的进口商品,从*新数据来看,重庆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2.0版上线以来,截止到10月中旬就成交了6万多票,累计交易额达到1700多万元。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