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的苦与乐,每天作画12小时2个月速成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艺考即将拉开帷幕,在重庆几所高校也展开了激烈的招生准备,业内人士介绍,考生中七个月甚至二个月速成的接近五成。不少是因为文化成绩达不到400分,所以肯定来想办法。手捧着颜料盒、画笔,背着十多斤的画板,这就是不少艺校生的现状。

他们有些并不是为了追求艺术,而是因为文化成绩不达标,所以放手一搏,学艺考,并没有大家想象的轻松,从上午9点开始作画一直到下午12点,下午2点一直画到6点,晚上7点半画到下课10点,不少学生还自主加种到半夜1点半到2点,甚至乎凌晨3点睡觉,基本上每天的练习时间超过了12小时,可谓没有休息日。

据培训机构的老师介绍,单凭俗称的东西,很多人都无法在艺术上达到更高的造诣,进入高校之后,他们还需要从基础开始学习。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